应用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迎元旦,话师恩,谋未来”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增进师生感情,应用外国语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在D403举行主题为“迎元旦,话师恩,谋未来”的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罗红卫、党总支副书记葛展奕、办公室副主任宋响文、师生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

 学生代表首先分享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一年来,在老师们的悉心教育指导下,逐渐学会积极面对生活,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协调人际关系,提升工作能力。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加油,成就更好的自己。

 老师们也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老师们提了若干宝贵建议,认为青年大学生要正确认识自己,挖掘人生的意义、价值;珍惜大学时光,勇于尝试,多做少说,积极行动;培养兴趣爱好,把大学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塑造良好品德和健康身心,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希望同学们在外院大家庭中开心生活,努力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健康进步,收获满满。


学生分享

教师分享

师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