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 我校郭美琳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郭美琳,女,汉族,2001年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2020级会展策划与管理1班,目前担任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秘书长以及班级团支部书记。

  2020-2021、2021-2022学年度曾获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员”等奖项。2022年4月荣获2021-2022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称号。两次综测成绩排名第一,曾获学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团队荣获一等奖。

  不忘初心,坚持服务奉献。郭美琳同学作为学生骨干组织并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比赛、培训,积极配合校、院两级学生组织机构举办各类活动。担任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秘书长,秉承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理念,她默默坚守,甘于奉献。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中,郭美琳同学积极组织学院的模特大赛、服装设计大赛、演讲比赛、辩“青春”论“时代”辩论赛等活动,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默默奉献着。

  扎实学习,恪守学生本分。极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郭美琳同学在校学习期间,专业成绩优秀,连续两年班级综测成绩排名第一,曾获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专业学习方面,郭美琳同学勇于尝试与创新,与班级成员一同参加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她始终相信,作为一名学生骨干更应该恪守学生本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坚定力量,发挥思想引领。在读期间,政治思想觉悟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除了自身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带领院学生会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目标,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引导广大同学感悟真理的味道、信仰的力量,动员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向更多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团结引导同学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