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国语学院在“MoTalk大学生英文晨读平台专家鉴定会”介绍晨读经验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广东理工应用外国语学院报道】2021年4月初,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白云学院等十几所高校的外语专家齐聚广州,参加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MoTalk大学生英文晨读平台专家鉴定会”。 我院彭伟强院长应邀出席会议,介绍该平台在校“英语学习群”使用情况,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晨读项目负责人侯海冰副教授通过云端与会专家分享了我院晨读以平台为抓手,推进学风教风的经验。

会后彭伟强院长与公司总经理明相利先生就第二届广东省MoTalk晨读大赛、依托平台在我院开展晨读比赛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67C07

侯海冰老师在线汇报我院晨读特色工作

1B3DF

彭伟强院长介绍我院工作经验

E0AD0

专家合影

附『MoTalk晨读』介绍

『MoTalk晨读』平台是由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推出自主研发产品。该平台的创意源于2019年底我院举行的一次专业论证会,我院部分教师积极参与平台开发,并作为的主办单位之一举办了广东省高职院校首届MoTalk英文晨读大赛,参与人数达2万多人,在高职院校获得了较大的影响。

『MoTalk晨读』功能完善、设计新颖、资源丰富、评测智能、使用便捷,通过学习检测竞赛激励等多元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融合,让英文晨读过程可视管理有序学习有趣,适用于中小学、高校学生及其他英语学习者。